一個人的生日


 


更可以是一群人的歡聚


 


每年


這樣的歡聚


不僅僅只是吃一頓飯


 


我想讓 那種開心的花朵 


綻放在懂我, 疼我的人


心上 





雖然籌畫一場派對


需要花上很多心神





從選場地


酒釀佳餚


餘興節目


伴手禮


賓客名單的座位安排


 


每一個環節


只要多一點用心


往往都能讓那樣的晚上


 


美好, 而難忘 





當然, 最重要的


還是人.


 


串場在其中的男女主人


除了控菜, 斟酒外


還扮演著逗趣而炒熱氣氛的 靈魂 





在那一晚


舞池的80 年代快歌旋律


High 翻了 我們這些5 年級父母以及


台下的一群寶貝們 





彷彿時光 總是會為彼此的美好年代


停留


回味著..





有什麼比得上


參與過妳生命的這些家人, 與老友呢?





而每一位朋友


與妳在不同的人生歷程上, 相遇 





有的人, 看到妳的好


會想更親近妳


 


有的人, 看到妳的弱


會想更扶持妳  





我想, 朋友貴在知心





人生難得幾回醉


在擁抱交心的那一刻





感覺


自己是有依靠的. 





今天的每一位壽星


 


Happy Birthday ! 





花兒.





************************************





與妳分享


那一晚的 興奮心情....


 


 






我一直喜歡在餐桌上


 擺上錯落在玫瑰花瓣的燭光


 一禮莊園的Team 是六福皇宮Westin 集團的


 禮賓服務部門負責的 





很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


能把女主人想要的感覺 





努力捕捉


使命必達   


 





 


營造一種島嶼度假氛圍的


長洋裝派對


請花藝老師手工做成一串串的手花環





 讓與會的小姐們


 都繫上花兒 





搭配進口的牡丹菊, 紫繡球


整體的空間感





添增不少 視覺上


一股正醞釀著


" 幸福





飄散在空氣中的花香裡... 





晚宴中


除了主賓長桌, 孩童區, 伴手禮區


還設了一個試香區


 


讓好友們


 一起分享我另一個層面的 喜樂 





 





PS.



我過的都好


我知道


您也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