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


計畫 , 往往趕不上變化


與其懊惱於突發狀況


不如樂於當個隨興者


捏揉在手中的  生活


其實是可以很有彈性的  自在來去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手很喜歡列清單


還沒出發  就先想好一下飛機要彎去哪吃碗熱騰騰的狀元及第粥   暖暖胃


列了數條 Must Eat / Must Buy / Must Shop  在手機的備忘錄裡


 


但我卻忘了


這不是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旅行


頭一次沒帶佣人一起跟著桃兒出遠門


才發現


很多的清單計劃


即將面臨  隨時喊卡的瓶頸


 


可能我錯過了需排隊半小時才能走進的 CHANEL


也錯過了原先打算優雅從容的在州際酒店


我最愛的港灣位置喝下午茶


卻可以陪著孩子在泳池畔


好好享受難得的陽光 , 與 Room Service 的肉醬義大利麵


但在這96 小時  完完全全的


棣屬於一段母與女的航程裡


 


我在她眼底  無所遁形的笑裡


看見了


好幸福的自己


原來,


旅行的樂趣


就是與旅伴相互體諒 , 退讓


 


在異國裡 ,


那小手不止是牽著媽咪


有種相互依存的感覺


深深在彼此心裡


發芽 , 茁壯


 


妳也試試


走一段只屬於妳跟孩子的旅程.


 



 


***************************************


 


W Hotel


位於九龍站上方  周圍豪宅林立


Lobby 出來


就有Shopping Mall " Elements ( 圓方 ) "


餐廳與各大精品林立


如果妳嫌海港城的名店太吵雜太擠了


這裡  很少有陸客


因為W Hotel 大多是時尚外籍人士會喜愛的調性




位於櫃台後方的LED 牆面  隨時有著不同的光影變幻


而當妳等待 Check in 的同時


除了茶水服務外


還有西點主廚會隨時 serve 客人  一些手作點心


very sweet


 



 


走進會跟妳問安的電梯


同樣讓住客有種很溫馨又夢幻的感受


 



 


面海的雙人房型







 



 




Wet .


 所有W Hotel 對於泳池的膩稱



 


位於飯店頂樓的泳池


我想夏天應該超涼快的


冬天寒流來襲


可讓人受不了


不過有幾位看起來像名模的房客


穿著 Bikini 享受溫暖的Jacuzzi


喵一眼周圍正吃著早餐的男房客


眼睛很明顯的


不時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