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七or 第八次嗎?


全球小提琴天后之稱的Anne-Sophie Mutter 再度於春天來到台灣


也許是因為曲目的關係吧


我的程度不夠高


覺得沒能像之前她來台演奏韋瓦弟的全本四季,


那麼樣的


舞動著一整晚的雀躍


 


不過跟另一對好友


四人的餐後音樂會


玩得挺開心的


尤其我們在酒會裡


視野暢遊著這樣的音樂人生


德國Mercedes總代理的幾位大頭都來了


還能再次與心目中的女神


面對面


看她聽她以及感覺她.


 


這一晚


輕鬆愉悅的心情


如同她手中的弓弦


輕快的轉動


滑落著..


 


花.


記於 Apr.9.2010 國家音樂廳


 



近50歲了, 風姿綽約


依然...


 


妳抬頭仰望的表情


像個好奇而快樂的小女孩


 



 


原來就是看著


每一位走進來都會對屋上這幾盞大型水晶燈


以及蜂巢式的雕樑畫棟


望著出神..


原來


妳也跟我們一樣


 



 


這場由Mercedes -Benz 所贊助的音樂會裡


開演前, 中場, 以及會後


都有著法國小點以及香檳醇酒


小巧精緻的酒會


隨處可見


型男與靚女



 



 


今晚的酒會由法國當代糕點總攬


Good Food


Good Service



免不了的


我喜歡拍迴廊


以及彎延而上的紅毯階梯


還記得 我在澳門拍的這張四季酒店


我喜歡這種酒瓶欄杆的石砌


有著殖民地風格的


異想


 



 


我最愛的這幅掛在國家音樂廳紅地毯前方的 字畫,


由書法名家董陽孜女士引自詩經的詩句 ,


順暢而又感覺力道十足,


很難想像她是位嬌小,


書寫猶如繪出心中之畫作


 


瑟兮僩兮赫兮咺兮


 



 


注意到了嗎?


魚尾晚宴服可是這位女神的最愛


如同她的音樂表徵


勇敢而有自信的


表現自我.


即使, 不再年輕的身型


也不再窈窕的線條


So what ?


誰不會老?


而女人的美


並非在那軀殼外型之下


相信已屆一枝花的各位大美人


一定願意附議


這女人的美阿


真的是從心底裡


自然散發出來的


光采.


 


 


延伸閱讀 :



與天后相聚在台北夜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