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


 


我的生日慾望清單裏頭


 


李雲迪 是最先勾選的 top of the list .


 


一直喜歡會彈琴的男孩


 


低著頭 亂亂的髮絲 你看的到他的慧擷雙眸


 


帶著淡淡的憂鬱神情


 


讓你猜不透的灑脫與執著


 


流暢的在黑白鍵上 任意舞動著


 


我多希望成了那琴鍵


 


誰說媽媽不能懷有少女夢幻情節呢


 


散場了,  我先生也終於 解脫了.  精神全來了


 


百分之97 的男人


 


很難在婚後十年 還能當個100 % 的情人


 


於是男人女人都是在相互的容忍與謙讓中


 


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愛情如潮水


 


 



 


 


連著幾天的派對 狂歡之後


 


在生日當天的午後


 


我選擇 只跟自己的身體對話


 


一人驅車上山


 


在蜿蜒的 32 行館那一站


 


縱身   躍入


 


我喜歡這邊的溫泉


 


也喜歡讓視野  漫步在庭園的禪意


 


無焦距


 


 彷彿有那麼一個世紀


 


讓心情全然放空


 


什麼也不想 什麼也不做


 


只讓耳朵聽著鳥語  潺潺的流水聲


 


在迷迭香與伊蘭茉莉裏


 


我觸摸到了 全身光滑


 


贅肉與性感     同時   不減當年的


 


自己.


 


" Happy Birthday , Neroli "


 


I  whispered to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