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不是妳第一本書


也當然不會是最後一本


因為


躲在妳心底裡


有著數百萬的靈感


等著


主人一一拉索出來


 


妳選擇了從幕前走入家庭


如同多數女子婚後


都會想過或動心過的


Be a housewife


睡到自然醒


天天


 


但 別埋沒了妳的人才


也別被現實的生活給打敗


 


妳我


都是逐夢人


 


追逐著自己


想要卻不知從何著手的



 


看了妳今早寫的悄悄話


於是我更加堅信


一定要鞭策一下


給妳更多的鼓勵


 


 


也許妳我都有午夜夢迴之際


突然覺醒


到底人生


還能怎麼走下去


 


我想


不如


就追著夢走吧


 


擬定了那麼多的計畫


幫孩子選學校  幫她搞定要上的課程要讀的書要交的朋友


 


就是不敢把自己的夢想


放到第一位


 


去念些大學沒選上卻愛上的課吧


把 Discovery 的 人生必訪的百大城市據點


拿出來 , 跟流浪的心


一起放逐去旅行吧


 


相互研究一下


對價關係


 


人生


總有著很多的驚喜


跟妳玩躲貓貓


 


時而久久才出現


也有可能讓自己花一輩子的時間


尋尋覓覓


 


So what ?


只要妳還有夢


Sunny , my friend


我會在人生的轉彎處


等妳.


 


一手拿著皮鞭


一手抱著花


 


Dance with dreams.


 


~ Nerol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