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麼近 欣賞著每朵蘭  


靜靜的


吐露著一派優雅



 


 


我也很喜歡角落裡


 


妝點著不同的燈光,


一把椅子, 一張小凳,


一盆蝴蝶蘭, 一只琉璃花器


都能讓空間裡


散落著 一種迷人的味道


 


 



 


 


質感好的浴巾 能讓妳的浴室增添個人品味


遠從義大利進口的石材


有著非常細緻的紋路 拼花




小時候媽咪喜歡在浴室擺上純白的海竽


而我喜歡放上一株淡雅的蝴蝶蘭


妳可以跟我一樣


選盆植物 清清爽爽就好


找個漂亮的Tray


呈放著瓶瓶罐罐的香芬


讓沐浴成為夜晚臨睡前最美麗的句點


 




浪漫的Home Spa


蠟燭不可少


可以的話 最好選擇浴室有大片的窗戶


透過百頁的隱隱光線


即使Day spa 也十分愜意


 




 


嚮往去Bali  渡假?


在家裡 妳也可以把那種感覺帶回來


 


至少情境佈置跟氣味


都可以讓家


有了很舒服的味道


買盞這種可以呈放水跟精油的小燈


整夜開著也不會耗電


花兒最近愛上的新歡


是加拿大品牌ESCENTS ( 現在台灣已經引進多年了, 微風B1 有售)


有一瓶名為BREEZE


夾雜著佛手柑與森林氣味的Oakmoss


彷彿徜徉在那種風和日麗的蔚藍海岸


這是我們家這幾天的


迷漫的好味道


也可以加入葡萄仔油  請另一半爲妳按摩


整夜都可以好夢入睡



當初客浴選了很多國內外飯店配備經典的KOHLER


我先生卻十分鍾意這款來自日本TOTO的頂級自動沖洗馬桶


自動掀蓋 除臭裝置  自動過濾清洗 可調節水溫的沖洗


冬天裡最棒的就是可以設定溫暖的便座


讓每一回如廁


都成了最棒的享受


即使要價10  萬


家人天天都要使用 保固維修服務都很貼心


覺得非常值得 !


 






選面牆壁 掛上喜歡的瓷盤吧


我喜歡這種帶著英國古典 南法浪漫的Deco


這是Wedgwood去年春夏新品 , 海神( 請容我再確認)


很喜歡白底藍瓷的人


不妨買幾只收藏


價格從一千多起 杯盤花器都有



 


這是我很鍾愛的法國鬼才Philippe Starck 經典的作品


Victoria Ghost + La Boheme (綠寶石凳子)


幾乎在國外很多精品旅館 或是品味住宅


都會看到這把椅子 彷彿隱形起來似的


相當有趣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拿來當角落擺飾 這把比較窄版 秀氣


稍有份量的人 會坐的不安穩




搭配的這盞也是Philippe 作品


據說是爲了他的女兒設計的


Ms K


獨特的塑化材質


讓光源透出來的 帶著清新 可愛的感覺




這把白色扶手稱為Louis Ghost


也是鬼才一系列作品之一


白色感覺帶些古典味道


座位比較寬敞 


彷彿 Louis 像王者


Victoria 就像妃子 , 躲在旁邊 悄悄的 看著自己的男人 運籌帷幄


Philippe Starck 很多經典作品


幾乎年年漲價 身價不斷抬高 如同精品


花兒喜歡將古典風格 帶入一些當代設計


Modern Vintage


錯落著更令人玩味的家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