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送我的第一架電鋼琴


會自動彈奏50 首古典名曲


有如鋼琴家 就住在我家


流暢的琴音 伴著我棉喝奶 玩耍 睡睡


朝朝暮暮


 




 


好想知道會發出音樂的怪東西 吃起來的味道 有沒有很棒




 


歐 果然又跟沙發上的靠墊一樣    難吃死了


還是我棉的小手手 最柔軟最Juicy 還有ㄋㄟㄋㄟ的味道


 





 


我媽咪最愛花了


星期天在山上阿姨家


把花園的樹給剪下來


媽咪說


要把春天給帶回家


 


等我會走路了


 


櫻花 也開了


 


~ Peach Amb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