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充滿了許多的驚喜


 


往往也超乎自己的想像


 


就像在這裡


 


我們認識了這麼許久


 


但是從未曾謀面


 


花兒喜歡保持這樣的神秘


 


以及某種程度的 距離


 


 


我是居住在這個擁擠城市中的一員


 


已經習慣了  某種必要的安全感


 


就像我出門


 


一定要開著自己的愛車  才感覺安心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如今要這樣神秘客  揭開面紗


 


是一種挑戰


 


一種能誠實面對自我的挑戰


 


 


親愛的


 


我並不完美   甚至極其平凡


 


如果說


 


這裡能有讓這麼多人群聚於此


 


那絕對是因為有妳們


 


 


妳們就是後花園裡


 


最美的花朵 ...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倆錯身而過


 


請給花兒一個 微笑


 


我也會為妳 眨眨眼


 


那種默契


 


就是咱們    最美好的


 


初次   相遇


 


在櫻花盛放的春天裡


 


~ Nerol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