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我是一個 


 


連睡覺都要有音樂陪伴的媽咪


 


小蜜桃剛出生


 


我帶到醫院待產的


 


就是Camera ˙ CD Player ˙ Essential oil  & In Style magazine


 


這幾乎構成了橙花一部分的真實生活


 


護士們喜歡走進我的房間


 


可以聽到柔和音樂 也 聞的到飄散在空間的淡淡薰衣草, 甜橙的味道


 


很訝異的發現


 


小蜜桃 也彷彿有自己音樂的喜好


 


就像她出生後第一天 讓她聽了一整天的北海道水晶音樂


 


清脆而和緩的樂音


 


讓小娃比較Calm   也比較不哭哭


 


這個月她開始愛上了Andrea Bocelli


 


典藏Andrea 的每張歷年的專輯


 


似乎已經成了我這10 年來的MUST DO


 


這位12歲因為意外而造成了全盲


 


卻能獲得辯護律師的執照


 


在那樣的黑暗世界裡頭


 


Andrea 心中卻擁有著愛


 


愛讓歌聲也擁有了力量


 


曾經被Pavarotti  誇獎為不可多得的男高音


 


曾經被 Celine Dion 稱為 : " 如果上帝會唱歌 聽起來就應該像是Andrea Bocelli "


 


從梵蒂岡新年禮讚 ˙ 世足賽 ˙ 雪梨奧運  ˙ 911悼念音樂會到各種慈善義唱


 


都讓世人感受到Andrea 那種可以讓人放下一切 


 


聆聽  會感動涕零的聲音


 


很意外地發現了我的寶貝也愛上他


 


總是聽著Andrea 無論在喝奶 或是睡覺之際


 


彷彿在小嬰兒的世界裡


 


Andrea 已然成了小蜜桃的偶像...


 


音樂所擁有的力量


 


往往比自己想像的  還要多更多


 


無法躲避世俗的煩囂


 


不如找出可以托付心情的出口


 


與  渴望


 


 


Ner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