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勇敢的媽咪


 


要進開刀房的前一個小時


 


牽著妳的心阿姨 uncle Keo  向上帝禱告


 


 


一個人被推入冰冷的開刀房


 


當麻藥漸漸發揮作用


 


下半身的知覺開始僵硬


 


埋藏在心底的驚恐才要開始


 


 


覺得心跳不斷加速   覺得呼吸就快接不上來


 


麻醉師還在一旁Stand by 


 


不斷提醒我 如果有不舒服的一定要講出來


 


這只讓我越想越怕


 


我從來就是個膽小鬼


 


 


直到妳爸比也進來  握住了媽咪顫抖的手


 


彷彿給了一針無須注射的鎮定劑


 


 


約莫20 分後


 


就聽到了妳


 


來到人世間那第一聲的呼喚


 


 


妳不知道那一瞬間


 


彷彿所有的不安害怕與恐懼


 


全都消失在欣慰的空氣中


 


 


回到病房後約一個小時吧


 


親愛的小孩


 


媽咪就見到了妳來


 


小小的臉蛋


 


有著精緻的小櫻桃嘴


 


媽咪試著將初乳給妳


 


這是我能給妳的, 最棒的見面禮


 


我會乖乖的


 


將每滴最珍貴的母乳都給了妳


 


不會為了愛漂亮減肥


 


少食營養品


 


就是少了給妳的禮物


 


日日夜夜 媽咪都會為妳而加油


 


為妳而勇敢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