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醫美, 絕對不是唯一的 solution .


妳可以淺嚐 , 但如果深耕了之後


微整, 隱然成了一條不歸路


千萬別把自己給整的,


不像自己.



與其去做那些無謂的整型


為何不把錢跟精神 花在自己的皮膚保養上?


肌膚水亮. 滑溜了


其實, 整體的感覺, 讓人覺得舒服


就是 美.



不會有人在乎妳的鼻梁要多高, 嘴唇要多厚


面對面, 細看


其實 別人如果看到的是 乾乾淨淨, 水嫩滑溜的臉龐


肯定是在心裡


暗暗叫讚的 ....



此外, 常有人覺得花兒的皮膚 , 還可以


問到 如何維持?


其實, 這一路的保養心得


是神農嘗百草


有找到對的, 也有覺得糟糕徹底失敗的



安瓶, 是一種集中性 急效性的密集法寶


每一家 都有自己覺得挺自豪的安瓶產品



有幾個系列


是我個人使用了 覺得挺不錯.


也很樂意 分享個人的心得 , 給各位




 


 


 


同樣的一句話


" 40 歲的女人 , 也可以是正妹.."



千萬別當個蠟黃小姐


妳的先生 並不會 因此而感謝妳為家裡的節省 與付出的!


 


來吧


趁母親節,  走一趟專櫃


也許 你看完了花兒的心得後


不再覺得 走進百貨公司 有種霧沙沙 不知道 要怎麼找適合自己的產品


 


給自己的皮膚,


好的靈感


睡飽飽


晚間慎重保養


自然妳會愛上


隔夜 剛甦醒的自己..


 


分享一下


近日 的幾種保養法


A. 去除雙下巴 瘦小臉 緊實魔法


B. 敏感去紅 保養法


C.水嫩透亮 保養法...



我是使用不同產品


並且利用 混搭的方式


長期保養, 日漸看出成效的...


 


 


A. 這一支日本製作 風行萬千愛美小姐的 24K 金提拉棒.


利用一分鐘震動6000 回 超音波的原理


只要你學會怎麼走臉部的穴點


先擦上精華液 或者安瓶


先以手推完全臉 ( 還有前胸, 頸部 )


然後秘密武器來了


拿出提拉棒


由胸前 往上提拉到頸部


再由頸部往上


這個動作 我超級愛


因為惱人的雙下巴 竟然 漸漸消失


問過了芳療師


其實我們有很多看起來 覺得腫腫的 拋拋的


下巴 以及頸項


都有可能是因為 長期以來 阻塞的問題


如果淋巴 疏通了


臉部的線條 也就會越加立體了


 


我想這真的是個 容易水腫臉型的福音


 


一次約3 分鐘


一天兩回


大約三星期後 , 連我朋友都看出了不同..


 


重點是: 你使用什麼精華液?


我覺得安瓶, 很適合想要有急效性, 以及有重要場合 前幾天 一定要密集使用


1.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安瓶


這瓶的緊實 以及增加皮膚彈性的效果, 挺受肯定


尤其我自己會固定 到雅詩蘭黛沙龍, 指名做一整套白金護膚的習慣


出國, 熬夜, 當你需要皮膚看起來有精神 , 這瓶 挺優的.


 


Estee Lauder 官網


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website_admin/node/218&menu=390&clid=412


 


2.Sisley 的安瓶


保濕效果也很優


但是如果使用幾次後,


也會容易覺得 好像 沒什麼差


那通常是因為你的肌膚 已經被養成了


所以安瓶, 其實不是天天使用


密集用完十天


就要讓肌膚 休息


回到使用精華液的習慣


這樣, 才能讓肌膚, 在妳需要的時間 , 有暴衝效果的 水亮喔 !  切記 !


Sisley 官網


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tw-cn/?page=sisley_paris&id_categorie_parent=188&id_categorie=195


 


3.Darphin 的黑鑽能量安瓶 ( a )


這瓶深海基因, 緊緻效果著稱的安瓶


已經發展到最新的一代


我也是隔了多年後


最近才又剛剛買回來, 使用的. 


目前擦上去的感覺


吸收力很快, 擦完後, 皮膚感覺是光澤的 ( 但並不是因為油亮的錯覺喔 )


 


Darphin 這個法國品牌 也是講求植物性與精油療效


我個人很深愛她的某幾款產品:


b.芳香潔淨調理膏(Aromatic purifying balm)


當偶爾冒出的小痘痘, 我會趕緊洗完臉後 拿這瓶急救膏 厚厚抹在痘痘上


隔天, 可以很明顯感到 那顆痘痘 不再鬧情緒


消褪許多


或者熬夜 覺得皮膚 暗沉了 粉刺增多了


我也會一星期 停掉其他的精華液 安瓶等保養動作


只用Darphin


 


c.在茉莉或橙花的芳香精露  按摩全臉後


接著擦上這瓶霜( b )


薄薄的一層就夠


隔天早上


會發現皮膚 格外的" 清秀 " " 乾淨 "


Darphin 官網.


http://www.darphin.com.tw/?q=/website_admin/node/283&menu=945&clid=1003


 


4.Guerlain  嬌蘭系列


這個百年法國品牌


從香水起家後, 也一直著重於保養品上


有幾個系列 用過 覺得很讚的


a.SOS Serum ( SOS 特級修護精華素 )


這瓶即使我女兒在冬天 乾冷狀態 臉部皮膚起紅疹


擦上後, 還蠻明顯的 感覺 退紅許多


也能鎮靜 發炎 鬧情緒的肌膚


但這只是輕微症狀使用


如果皮膚出狀況很嚴重的 ( 如酒糟性皮膚 )


那就不適用了


需要求救皮膚科醫師


 


而我的皮膚因為敏感性


所以如果要試試新品


通常我會先擦上這瓶SOS 打底


在拍上最新一代的


b.嬌蘭美白珍珠安瓶 


一次只要兩滴


輕拍在全臉及脖子


覺得有增亮以及均勻膚色的效果


 


c.Super Aqua-serum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


其實就是一瓶最新的保濕精華液的代表作


這瓶的鎮定乾荒肌膚, 安撫效果不錯


尤其喜歡使用美白系列的小姐


當你發現皮膚怎麼變乾的時候


其實就是因為 美白產品 另一個缺點就是 無法兼顧到皮膚的保濕度


所以需要另外加強保濕


我的使用方法是 :


化妝水> 美白安瓶 > 保濕精華液 > 日(晚)霜 (蘭鑽精萃霜 )


這樣就能兼顧到 美白與保濕的加強喔 !


 


d. 蘭鑽精萃霜


這一系列 一直深受熟齡女士喜愛 ( 牛爾也很愛啦 )


才使用了幾天


有蠻明顯的 感覺


肌膚, 又活過來似的...


 



 


 


從今天開始
給自己訂下目標
要認真工作
也要認真對自己的身體 負責

寵愛自己
並不代表買奢侈品
而是妳給了自己:

1天的好心情
雙倍的蔬果
三餐正常吃
適時運動 ( 尤其對於代謝不好的人這點特別重要)
早晚沐浴後 為自己按摩
八杯水
快樂久久
 
妳的雙腿輕鬆了
還不透出自然的光澤?
 


Again ,



" 40歲的女人, 也可以是正妹 "


 


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