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夏日玫瑰香水

 

 

常常有人會問我

 

到底使用哪些品牌的香水

 

 

 

想起了賈桂琳說過不喜歡跟別人分享同一香味

 

 

她是一位有心機的美人

 

 

而我不是

 

 

願意跟後花園的姊妹分享

 

 

 

BVLGARI 的綠茶香水 是最經典而辨識度高的

 

這瓶加上了大馬士革的玫瑰

 

無論白天或夜晚

 

都會散發出淡淡的, 女人香

 

最美的味道, 不是濃郁而嗆辣的 ( well , 香水是很主觀的偏見)

 

猶如薄紗,  輕飄過妳渴望被呵護的心

 

 

 

 

我喜歡以味道來記憶    捨不得忘記的美好時刻

 

或是人物

 

 

妳呢?

 

 

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味道了嗎?

 

 


 

 

 

 


BVLGARI 的綠茶, 白茶系列香水 是最經典而辨識度高的

 

 

很多女人使用著CHANEL

 

少不了的濃妝豔抹

 

 

而會愛上BVLGARI 的

 

多半是很有品味, 獨立又很有 taste 的女性

 

 

 

這瓶總是讓我想起了

 

Georg Jensen 的已故設計名師 朵蘭

 

 

雖然不是驚艷四方的那型

 

她的原創性跟動人的風采

 

如同她的設計品一樣

 

會將時間停留在  妳初次與他相遇的最美時刻

 

 

妳的心裡

 

也有過這樣悸動嗎?

 

 

很多感覺是    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

 

 

就讓味道來幫自己記憶吧

 


 


HERMES 橘采星光香水禮盒


 


妳能想像  香氣飄過髮梢的感覺  應該是什麼味呢


 


每位調香大師   都有些來自於這個大地 


無論雨後所散發出來的氣味


或是春天百花齊放的原野


既是調香的靈感


也是捕捉的來源


 


原來, 大自然  就是調香師最好的謬思


 


這個系列  採頡萊姆清香 


以及雨後大地散出的木質香氣


有著琥珀  苦橙  以及  橡木  扁柏 等  所融合的前中後味


相當有層次


令人著迷..


花兒覺得這是一瓶優雅卻不失自我個性的氣質香


 


 





 


GUCCI 的每一瓶女香


不僅是用來誘惑男人類


也是滿足女人對於時尚   對於生命的熱愛


 


這瓶採擷自白花茉莉 以及粉紅牡丹


帶有荔枝  石榴的果香


甜甜的  香香的


噴灑起來的感覺


彷彿回到年少  戀愛的滋味


 


 


 


 


 


Cabotine de GRES 淡香水


香水


有時候不僅僅只是一種氣味的表現


我也很著迷   每一種香水的瓶身


彷彿也傳達著不同的藝術收藏


 


這瓶帶著野薑花的回憶


多種百合  夜來香  風信子  麝香


是一瓶很溫柔小女人的香氣


 


不帶有任何威脅的那種


 


 



 


全新Still from J Lo ,50ml


 


有些香水  對我來說


只要曾經擁有


不在乎天長地久


 


這瓶


是少數我會記得  沒有了  會再去櫃上買回的鍾愛之一


 


有著令我無法抗拒的橙花香氣


玫瑰花蕾, 小蒼蘭


還有些許的淡淡果香


 


如果說香氣  也是一種服裝的表現


這瓶可以當Alberta Ferretti 這個品牌最經典的雪紡洋裝


 


宛如希臘女神般


靜靜的 散發著風華絕代 ..


 




 


紐約有機香氛保養品牌FRESH Pink Jasmin 100ml


 


如果  香氣  能傳達出一些美好的情境


 


這瓶絕對適合仲夏


 


無論白天的出遊或夜晚的盛會


 


灑上身


 


讓自己的嗅覺味蕾  跟著到了碧綠的湖邊


 


可以大口呼吸


 


可以聽到蟲鳴鳥叫的舒暢


 


 


快樂


 


原來就在香氣的方寸之間   得以擁有


 



FRESH website


 http://www.fresh.com/html/new/whatsnew.shtml



 




 




花兒很喜歡嘗試搜尋各種不同的香氣


大品牌的東西 有時候相似的味道太多了, 反而 我喜歡找些更特別一點的


 


好的香水 會有前味中味以及後味 在接觸到不同的體溫之下 經過了一段時間


所能呈現出來的味道, 其實非常的細緻


如同歐洲仕女層疊出來的雪紡絲質裙襬


 


這瓶香調 有著特殊的一種花草, 叫做Spider Lily  (蜘蛛蘭  產於熱帶海島國家 )


混合著 芙蓉花以及海洋基調的中性味道


這瓶 我先生也愛她的沐浴品 ( 英國查爾斯王子指定使用沐浴香氛) 


 


另一瓶法國普羅旺斯的味道, 很像剛洗過 也曬過太陽的床單


那般的乾淨 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