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聲音


能勾起深藏在心中的回憶?


無論時間如何飛逝


無論日子過的再忙碌或者是   麻痺


 


 


我很喜歡找張音樂


跟喜歡的人分享


那是一種很心靈層面的對話


無須過多的言語


也能以一杯茶的時間


暖心


 


 


 


會喜歡 David Lanz 是在好多年以前,


一位擁有UC San Diego 生化碩士學位


聰敏 又有著清澈圓潤雙眸的女孩,  介紹給我聽的


因為她 在洛杉磯的婚禮上 , 自己彈奏著 , Beloved


爾後, 我的弟弟 , 緩緩的走向她 , 在所有的好友家人面前


跪著輕吻著她的手, 再一起步入燭光點點的庭園婚宴裡


 


 


公主與王子當然過了好幾年美滿, 如神仙眷屬的生活


不過 , 往往在婚姻的現實生活裡


需要更多的妥協 與 用心


才能牽手一輩子


 


 


 


在我生下寶寶的那一個冬天


她卻哭著告訴了我所有隱藏在美好情節背後裡的  真相


愣傻的我只能緊緊的回報她


擁抱 與 祝福


感情一旦有了第三者


中間的纏繞情愫


是外人所無法理解與釐清的


 


那一陣子, 常常聽她彈著 Return to the heart


等著夜歸的人


寒冷, 而又孤寂的曲調


令聽者更感覺無由的心傷了起來


 


 


慧擷的雙眼 , 始終隱隱的沁著淚珠


就怕四目相視


會不自主跟著垂下淚


 


 


 


告別了曾經擁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愛情


她回到了美國 , 又輾轉到了法國唸書


我弟弟無條件供應她所有的需要 以彌補懊悔萬分的  錯


 


 


兩個人 , 卻總是在巴黎的Cafe , 或是在洛杉磯的家碰面


彷彿 , 去掉了婚姻的枷鎖


兩人又能重新認識


 


 


前幾個星期 , 整理CD 櫃


找出了好久不見的David Lanz


同樣的曲調 ,  因為自己的心情轉變


而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可不是 ,


我們總是在芸芸眾生裡 ,   尋尋覓覓


 


卻在落寞寂寥的回家路上


發現了


等待許久的那個人


竟然就佇立在 你常常視而不見的   轉角


 


Ner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