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妳很喜歡的


我的這條皮草


因為妳說


女人, 因為有了皮草 , 就算沒有男朋友


也能覺得被疼愛


 


 


是的,


妳看過了我的所有追求者


我也陪著妳渡過了所有的愛戀與失戀


爾後 , 在這長達12 年的日子裡


我在澳洲, 妳在台灣


妳到加拿大 , 我回台灣


無論認識了再多的新朋友


也沒人能代替妳在我心中的位置


因為我們擁有  別人無法參與的年少回憶


 


 


其實, 在自己的每個不同的階段


朋友, 都是無可取代的重要


因為他們是自己成長的


好夥伴 與 見證者


 


 


趕回來參加妳的生日


因為我們從妳回台後就沒錯過今天


祝我的好妹妹


生命裡因為有了愛


而開始了每天美好的期待


 


姐姐祝福妳 , 與妳的他


 


Many Happy Returns ,


For you , 咪


Love, Ner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