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一天將盡時


會想一想今天接觸的人事物


以及他們所帶給我的感覺


常覺得很幸福


因為  每天都有讓自己感動的事情  發生


怕健忘的橙花會忘記每一天有多快樂


於是我開始寫下了


今天遇上哪些讓我由衷感謝的人


 


辛苦幫我彩繪的修甲師 , Joy


上完讓自己精氣神像又灌滿氣的太極老師, Kuan


總是仔細幫我捲出漂亮髮型的日本帥哥  信


教我如何放鬆學習傾聽自己身體的瑜珈老師, Silvia


幫我媽咪開了完美的刀, Dr.Chen


邀請我們星期天去聽Jolin 的 SHIH哥哥


還有當我說: " 好喜歡妳身上這件cashmere " 二話不說就脫下來送我的 Yao


最後一位是我的小王子, 總是不忘在睡醒後拖著他的小被被到我床前, Kiss & say hi ,


再輕聲說要上課了 幫我再蓋蓋被


讓媽咪每天早晨都有著被愛的感覺


 


往往寫完了感謝狀


幸福感


由然而生


 即便當天有些不順遂


卻也能隨之   煙 消 雲 散


跟後花園姐妹分享


讓自己快樂的小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 S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